close

今天全家一早就前往中壢的外婆家祭祀外公,今天是忌日啊!

出門的時候有點小匆忙,事實上我也不可能一早起來就想上廁所,所以車差不多開到新竹的時候我的腸子就抗議了。

事實上我無視這種抗議的能力很強,但是這次是暴動,我強烈懷疑是昨晚睡前的香蕉造成的,根本神幫助。

無論他怎麼抗議怎麼暴動,高速公路就是無解,我真的是一路忍到家。

在中壢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去拜拜,然後吃飯看電視,不過倒是學到了神主牌的一些拆裝方式,原來不能隨便扳。

下午回到家,老木要開門的時候開了個半天,她以為是手上都拿東西不好開,於是就把鑰匙抽出來把東西放下,這鑰匙一抽出來就知道了不對勁。

哪不對勁呢?一看就知道鑰匙不對啊,明顯短了一節,而老木說她也沒有另一把鑰匙了啊,而且早上出門時她就是用這隻鎖的!

老背看我們在門口摸了半天走過來問,然後又走回車上拿他的鑰匙來開門,等我們卸完貨老背去停車的時候,老木很順手的把門鎖上...

真的是鎖門的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f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