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門買晚餐的時候熊熊發現,西瓜皮安全帽戴起來超沒安全感的啊!

而且我的防風罩還是有色的,晚上一放下來整個都歐歐,於是我下定決心今天要把事情辦一辦。

其實我累積了不少事情要辦,檢查牙齒、捐血、買地毯、買小吸盤、買安全帽、辦機車強制險。

今天只做了最後兩項...

我對我家這邊的安全帽店沒甚麼印象,我哥剛好也要去辦強制險,於是他就順便帶我去找安全帽。

其實我很早就想要換安全帽了,之前非常大力的摔過,裡面結構大概都有點不穩了,這次不是用我的頭是把他撞壞,而是自己摔到地上壞掉,慶幸。

之前安全帽還沒壞時我總想要一點不同的、亮眼的安全帽,沒想到一壞之後我馬上確定我想要的類型-跟舊的差不多的。

看了兩家,第一家說1300,感覺就是在坑我啊!他自己說價錢的時候還遲疑。

第二家就給1000,而且他說壞一些小地方還可以換零件,這價格應該差不多吧,買!

 

新舊安全帽  
左邊的安全帽,螺絲卡榫的地方已斷掉,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f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