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新聞的小聿米之家其實我也沾到一點邊,雖然我很豬哥的有在追蹤他,但絕對不是因為有追蹤就算沾到邊。

追蹤確實單純為了看胸器,而且網路很多傳言說她整形豐胸ps....什麼的我都知道,但是單純看看圖片我也開新心。

言歸正傳,我身邊有個女性朋友在新聞爆發之前才剛問我過意見,關於買他產品的意見。

小聿米在FB的PO文感覺很真實,很吸引人,但也很扯...

一個禮拜瘦3.4公斤?就算是真的,你確定不會丟命?

這種產品真的這麼好,全台灣會只有他從國外買回來賣?其他藥商都是傻子就對了。

醫藥品販賣是需要經過衛生署核准的,之前在FB賣隱形眼鏡都不行了,她賣那個沒問題?

自己學醫學相關的居然還會被這種廣告吸引...

總之他問我到底該不該買,我是抱持反面意見,然後他還去找另一位女生問,兩個學醫學相關的還真的傻傻的想買!!

我真的低估了女性想瘦身的慾望嗎!?

當他們決定要買的隔天,我那位朋友就找不到小聿米的FB了,過沒多久新聞就爆了出來。

事後她居然跟我說感謝主,讓她沒有買下去...

謝主怎麼不謝我,我理性分析給你聽你不聽還在那邊謝主。

 

沒錯,這才是整篇的吐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f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