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拾跑步減重的行為,當然也是受到身邊一堆人有跑馬拉松的習慣所感染,不過我都自己跑我家附近的鄉間小路啦。

雖說我的跑步舉動間間斷斷的,但是今天發生了我跑步生涯以來的第一件驚人事件!

我遇到蛇啦~~~~

不知道是我看到他時往側面一跳嚇到他,還是他鑽進草叢的動作讓我嚇到往側面一跳

總之,這樣被蛇嚇到我還真是沒想過,我還以為我會很淡定,哈哈。

 

最近蹲下在站起來的時候右膝都會有撕裂的異音,難到要去八萬一一下?

 

在女朋友家用爛電腦狂LAG還找我排RANK,故意雷我的吧?好險我上金了,不過我也不想被你雷到隱藏機分都掉下去,我看我還是以後裝要早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f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