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在忙什麼亂七八糟的

先是老杯的筆電壞掉了,我原先預估是電池壞了,幫他拿去檢測,是主機板壞掉,要修至少五千起跳。

然後下午就在幫他查到底是要筆電好還是平板好,因為他的筆電都是用來看股市而以,幾乎很少文書。

不過他認為自己有可能有用到文書的時候,所以最後就選了筆電。

晚上還幫老母用OFFICE2013,他居然去買了正版,真的是生意人的樣子。

但是問題頗多,我現在幫他安裝的還是個權宜的辦法,明天在幫他真正解決。

 

半夜時我不應該貪玩多打了幾場ARAM的,下場就是幻夢空間跑到早上八點才跑完,我真的快瘋掉了...

 

今天下午睡醒時老杯叫我幫他去弄網路,原來他早上自己跑去買筆電了,沒辦法看盤很忐忑吧。

因為自己沒電腦也會很著急,我很能體會他的心情,所以前天才馬上去幫他拿去檢測。

不過他著急卻買了個WIN8系統的筆電,不習慣的情況下他還是不會上網看盤。

後來才知道他買這個筆電一萬五,還送一個平板。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品牌是中國的聯想,這種低價的促銷剛剛好適合老杯,拿來沒有要幹嘛,不需要水準上的配備。

由於我也是第一次碰WIN8,摸索了一段時間,等老杯午覺睡醒剛好教他怎麼使用。

這下會上網就沒什麼問題了。

 

剛剛和雙排老朋友再度雙排,真的越來越懷疑他怎麼有辦法打到金一了。

觀念差的要命,打不好又說隨便打的,難怪高端會說金銀銅都一樣...

重點是我還在金四,我和他們都一樣...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f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