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媽,剛剛又被煩,我就很不爽的頂了他一下,他又開始鬧了。

不過這次應該鬧的有點決絕,因為他說要是真的不要就刪好友,我確實馬上回應他的要求。

畢竟不刪的話他一定以為還有希望,刪完他又在那邊機機歪歪。

是說他這樣搞,真的是兩個人都痛苦,頻頻的放狠話。

例如:把我推入山崖 讓我看清事實

你把我退出 也代表 你對我不會有關心 你也不在意我過得如何

這些話真的看了就討厭,這段感情不是說我沒有付出,只是我比較早看開,然後就變成他口中的只是玩玩。

一直刺痛雙方真的有比較好?我想快刀斬亂麻但也不是說我沒有心耶

其實我這樣也拖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f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