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木找的朋友是工頭

他真的有算我們比較便宜

就因為這個算便宜真的讓我很不爽

他那個水電做事喇賽

是我們沒付錢還怎樣

要他把燈分開接,不要九盞燈全皆在同一開關

他一句「那個線路我沒辦法改」就沒事了

我一直記得我家前面和後面的燈是分開的

他就厲害到只能接在一起

好啊,別人的生意就沒那麼好做的

你們的生意就很好做

要不是你他媽是我老木找的,我還在這邊讓你好做生意

等你們走了我就自己改接線路了

真的是廢物耶,一個專業的水電不如我?


說到這個生意沒這麼好做我就好笑

賣咖啡機的說我們要先把木工的洞還有廢水管先接好

這邊不是他們負責的,而且他們也不是專業的

然後我跟工頭講

工頭就說「他們裝咖啡機就應該是他們要負責,生意沒這麼好做的」

「你要去要求他們,不然會讓他們越來越吃你」

結果咧?

要求他們的事還不照推託

那我是不是要讓他們生意難做一點?強力要求他們做好?

還以為不用收錢,還不是拿了4千多

三個燈管,多接幾條線,多安裝3盞燈,一個3通和轉彎的硬管,花兩個小時

8點到10點急著下班

這種態度我還以為是我欠他錢


我想拉硬管到咖啡機的下方

他媽挖一個大洞可以穿過三條線路就解決的事

為什麼一定只能挖小洞分開穿?

 挖個大洞,硬水管接過去,RO給咖啡機的水管接過去,110V的電線也能接過去不就沒事?

挖一堆小洞有什麼好處?

然後接個軟水管斜的拉長長的一條有比較好?

我不是專業,但我真的不懂挖大洞和挖多個小洞到底其中的利弊在哪裡

還是說生意真的太好做了?


而且咖啡機來裝的時候想說可以幫我們挖個洞

挖完以後無奈發現洞還是太小

工頭看到又說不會就不要亂挖,這樣他們很難做

這下好了,你也知道他們不會了

當初叫你挖你怎不好好挖?

我他媽就不該跟他們說我要做什麼樣的打算

直接跟他說我要在哪裡打幾公分的洞就好

別那麼多廢話,打洞就對了,然後水管接就對了,別哭邀

跟他們說了這是要幹什麼的他們就會擅自改成自己好弄的方式

還以為是諮詢專業,原來這才是被吃夠夠

尤其是那個軟管斜皆,真的是當我87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f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