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商自己也不知道他們的把手和一般市面的E61 58mm無底把手有沒有通

大家都是E61沖煮頭,應該可以吧?

我實在不想等了,直接衝一波好了

他們說要拿我的把手送回給工廠合合看,整個結果出來要兩三天

我還要跑去台南拿把手給他們,然後他們送給工廠以後再去拿把手?


今天把一些比較差的豆子拿去煮煮看,果然有些不同的味道

我想到書上寫說要觀察有沒有魚蝦死掉,我還真仔細去觀察了一下

這一看就讓我看到一隻死掉的烤漆蝦...真夠悲慘的

不過其他蝦子好像有抱卵喔!有點期待


回家時後輪爆胎,停車一看整個超平

太久沒檢查了

緩鰻騎了一陣子找到一家機車行

老闆很健談,12吋輪胎收我1350,應該沒算太貴

爆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f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